公告

最後發布或修改日期:2018年05月07日(一)

桃園市八蚌智慧林應信眾個別請法,於5/22(星期二)早上7:30~11:30、下午1:30~6:00舉行文武百尊超渡,歡迎法友們前往參加。

藏傳佛教超渡法門可分成兩類,一為亡靈超渡的「辛將」,二為在世眾生之無明超渡的「頌將」;中陰文武百尊超渡法會屬第一類:為亡靈超渡的「辛將」。

文武百尊是九乘次第最高法門之一,此法為一切法的精要,更是瑪哈、阿努、阿底密續口傳口訣之秘密精要,是無上成就的大法門。修行文武百尊法門,可以祛除魔難與業障快速成就,特別是金剛乘弟子修持此法,可彌補破毀三昧耶戒之重大過患,能幫助我們於臨終實相中陰期間辨識佛、菩薩本尊而解脫。

佛學會應信眾請法特別舉辦中陰文武百尊超渡,可為歷劫父母、師長、眷屬、現世祖先亡靈、冤親債主、累世所殺生靈等超薦,歡迎十方信眾都能一同共襄盛舉、超渡利益有情。

功德利益:
所超度者如在中陰身,由傳承加持勾召來壇城,直接得灌頂加持,聞法後接引往生淨土善道;如已投胎,由法事功德能令其減少災障痛苦,種下親近佛法的因緣;如尚在人世,能淨化業障,減輕病障災難,延壽增福,增福慧資糧,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

【超度】個人/歷代祖先/個人冤親債主
49日內之往生者,請附照片。
歷代祖先往生蓮位(一個姓氏一個牌位)

亦歡迎點燈、隨喜供齋、供花果

------------------------------------------------------------

桃園市八蚌智慧林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86號2樓
電話:03-3161565
郵政劃撥帳號:50012937 , 戶名:社團法人桃園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


高雄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07-3803545 | 桃園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03-3161565 | 花蓮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03-8333960 | 台中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04-24753943
台灣八蚌智慧林為印度八蚌智慧林 http://www.palpung.org 的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