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詠給˙明就仁波切簡介

仁波切在接受美國一項長期研究人類快樂腦波α(阿爾法)波的測試時,當仁波切進入禪定狀態時,仁波切的α波是一般人的七倍以上,是該項研究有史以來最高記錄,仁波切因而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身兼稀有難得的雙重轉世活佛身分,仁波切的前世,有著不勝枚舉的殊勝成就,尤其是仁波切的伏藏傳承,更有許多留傳至今的重要法教,如:憤怒蓮師儀軌、貝瑪班雜(入達證悟及成就虹光身之修法)、策竹塔謝卡覺(結合方便與智慧之長壽法及彌陀淨土成就法),一般法會回向唱誦的往生淨土祈願文,也是由仁波切的前世所撰寫。

今世的仁波切,則兼具噶舉、寧瑪重要法教大手印與大圓滿禪修導師,仁波切自13歲就進入廣定大司徒的噶舉寺院八蚌智慧林傳統三年三個月閉關中心實修,圓滿閉關後就擔任閉關中心指導老師至今。

仁波切自2003年開始至海外弘法,風趣、幽默、深厚的禪定、深入淺出的開示教學,風靡世界各地的信眾,仁波切主法的法會、開示、實修課程,幾乎座無虛席,所有的參加者都法喜充滿、智慧增長。

這次佛法講座,是仁波切一年一度來台灣短暫行程中一個開放的活動,難得的法緣,願有心學法者把握。

關於尊貴的 詠給˙明就仁波切詳細介紹,請瀏覽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mingyurmy/archive?l=f&id=5


高雄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07-3803545 | 桃園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03-3161565 | 花蓮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03-8333960 | 台中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04-24753943
台灣八蚌智慧林為印度八蚌智慧林 http://www.palpung.org 的分支